06 January 2007

photobucket,好用免費4合一網站

www.photobucket.com 是一個非常好用的網站,我使用了三四年,開始只是免費存照片,還可以把照片用< src="">的方式,連到自己的網站,這已經讓我很開心了。

后來,加入影像和聲音(Visual & audio)都可以上傳,而且可連接到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,只要用你的url就可以在自己的地方看到,相當方便,就算你不會連接的html碼也沒關係,這個網站有設定好的html,只有copy and paste(抄和貼),就可以了。

再后來,我開始接觸flash時,制作完成的.swf的文件無處可上載,我就試下photobucket,竟然一樣可以通,這個網站實在讓人愛死了。

其實,就算你自己flash軟件,也可以直接把照片上傳到photobucket后,在裡面制作自己的flash,可以有長方方形輪轉式的,有相簿式的,憑自己喜好選擇。唯一局限的就是,只能一次制作10張,滿10張就要換另一個文件。

我拼命開了幾個戶口,存了好多照片,雖然現在有了gmail可以放照片,不怕爆焩,但gmail卻卻沒有url可以接到自己的部落格,這是photobucket 的強處。

去試試吧,你也應該會愛上www.photobucket.com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