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April 2007

免費建站空間

在部落格興起之前,網絡上有不少提供免費空間,可以建立自己的網站。 當然,它們的容量有限,而且,一定會有很多附加的廣告。

開始發現到的www.741.com,這個提供免費空間的地方,就興緻勃勃的買了一本如何寫簡單的html書回來,寫了之后就傳送上去。

后來,又發現www.freeservers.com這個地方,它比741的好處是,可以有sign out的地方,不必因為擔心直接退出而影響下一次登入的內容。

現在,這個網的好處是,他可以有一些附帶網址讓你選,不必一定要如741一樣,把741加在裡面。

當然,這種免費的午餐不太可能這么好康,但它附加的網址中,至少有很多看得順眼的選擇,如8t,8m,8k還有其他。

而且,最近發現,他們也把blog加進來,只是提供的空間不太多。

還有,以前你要為自己的模版(template)想破頭,現在它就直接提供數十個讓你選,根本不用操心。

我在文鋒起吾部落格每周自爽推荐后的存檔,就是在那新建一個www.euwen.8m.com,看來還不錯。

不過,它們在你的網內置入廣告是無法避免的事,但是免費就有代價,睜一只眼開一只眼就過去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