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May 2007

媲美photoshop的軟件─PHOTOFILTRE

PhotoFiltre被人形容是Photoshop的免費版和綠色版,而且不會佔用太多記憶體,又可以製造媲美后者的效果,令我愛不釋手。

Window內的小畫家跟他簡直沒得比,photoFiltre內的可以制造很多照片效果,還有一個相當驚喜的地方,就是只要圖片原本的pixel就很好,可以把照片放大一兩倍,甚至更多都可以,照片也不感覺“爆”(蒙或粗粒)。

PhotoFiltre是個人版,用他來做自己blog的Header或其他圖片,真的很方便,照片任你玩。真的是要大力推荐。

這是photofiltre的下載點。


下面是原版和效果圖片。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2 comments: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谢谢你的好介绍,我下载了!因为电脑不能负荷photoshop,我也是懊恼了很久~

不过好像要给钱的?要有register code呢!

Anonymous said...

◤kahyan™◢
看來photofilter也改成收費了。
若你不介意,email: tipsvillage@gmail.com 給我,我attach它的zip或winrar file給你。(舊版的)
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