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December 2009

Windows 7的圖示桌面(show destop)原來躲在右下角!

開始裝上windows 7了,終于可以向vista說再見,實在爽!

安裝windows 7后,發現在XP和Vista有的圖示桌面(Show Destop)不見了,在裡面怎樣找都無法設定出來。

圖示桌面是很好用的工具,開了太多東西在銀幕上,想要一次過返回桌面,就會點左下方的圖示桌面回返。在windows 7卻消失了?

Google了一下,才發現它沒有不見,只是換了位置,移去了Windows 7的右下角,變成一個長方形欄。

在微軟的官網有介紹這一點。網上有另一個說法是"Windows 7 依照歐盟規定不能在OS內強制綁上IE瀏覽器,所以已經將這個功能取消,也無法經由登錄檔修改",事實不是取消,只是移了位置和變身了。



*圖片引用自: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976792/zh-tw

No comments: